好想吃鸡翅

方舟

「有心」

第一人称,短,非洲人的怨念之作。
女主脑子有问题,然而我觉得我也快了。
不知道这样的文能不能攒欧气?
有疑问请于评论提出。
不适者勿入。


我是个普通的年轻白领。
直到我进入了那个奇妙的世界。
我变成了公主,这令人很不习惯。
那里有一种叫做食梦兽的怪物,黑漆漆的就像我最讨厌的黑夜一样,令人作呕。
不过好在我还遇到了一群可靠的伙伴。
他们是那个世界里各个国家的王子,只有他们拥有使食梦兽消失的能力。
我与他们度过了一些十分愉快的时光。
有着精湛剑术的阿维是我第一个遇到的王子。他暗地里会因为悲伤的过去而自我谴责,但他很友善开朗,对我很好。
然后是梅迪、卢克、希纳塔……
我认识的王子越来越多,我也从中收获到了越来越多的感情。
我们一起走遍了许多地方,我也从不适变得适应了。

随着我的变化,人们开始承认我作为特洛伊美亚公主的身份,且尊敬、爱戴我。
可我却从未为此高兴过。
因为我身体里空了一块,空的叫人心慌,叫人无法入眠,叫人日思夜想。
我感觉不到自己心脏的跳动。它是该像时钟的指针般规律的摆动,还是该像雨滴落在地上杂乱无章地击打呢?我不清楚。
有王子送过我鲜花,也有王子对我说出过誓言,可我面上的笑容带不起一点心动。
“你最近怎么变成这样了?”
嗯。
“这种事……对你没有任何意义和帮助啊。”
嗯。
“你这样不行啊!”
嗯。
我知道。
我能听见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语,但我并不会在意它们。

直到我遇见了他。
那是一个黑暗的森林里,我也不知道是否是森林,太黑了,但我听见了我的脚步踏碎落叶的声音。
我走到森林中心的湖边,在湖面的薄雾里,我看见了他。
那一刻,我的心跳了。
但我却再也没有见到过他。

从此,我开始了寻找,寻找他,也寻找自己。
我加快了旅途的进程,甚至彻夜不眠地赶路。
周围的人,一起战斗的伙伴,还有以前结识的朋友,都说我疯了。
我知道我没有。
我只是在寻找他。
然而事与愿违,不管我有多努力地找,他都没有出现,就像他只是南柯一梦。
他不是梦!我清清楚楚地知道这一点!
我一定是爱着他的。
“你停下吧……”
烦。
“你到底在想什么?!”
好烦。
“你是不是疯了?离我远一点!”
我没疯。
我只是爱着他。
你们根本不懂我!凭什么来管我?!
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我渐渐憔悴了,朋友和同伴也一个个离我而去。
没事,我已经一点都不在意他们了。
我还在坚持寻找他。
无论是深渊还是密林,高山还是巨谷,都留下来我的足迹。
他不在。
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每当我想到他,我的心才会跳。

终于有一天,我又回到了那个黑暗的森林。
他的身影还是那样令人着迷。
我情不自禁地向他走去。
周围变得越来越黑,直到我连自己都看不清,就像我最喜欢的漆黑的黑夜。
真是清净呢,令人沉醉,有他在眼前。
我闭上了眼睛。
好困呐。
睡一觉吧。
我悄悄地握住他的手。
晚安,我最爱的你。















又不见了一个呢。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