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鸡翅

方舟

说说我的糟心的生活

现代校园paro,内有玛丽苏,人物OOC!有些内容与现实日本校园不符请别介意,毕竟不是正经文,不适者慎入!
婶婶有名字,其设定于之前的文中。婶婶性格稍有变动,毕竟现代校园版把人家身世搞这么惨也不好。

我是醉生,一个普通的学生。
我发现,自从上了高中之后,我过得越来越糟心了。
一切的源头应该都是刚开学那一天。
我上的那所高中好像是因为剑道社很多帅哥,实力也很强,经常拿奖才出名的,但我去只是因为那里离我家最近而已。
那天到的时候还挺早的,我就干脆在校园里无所事事地散起了步,美名其曰熟悉校园。
然后,一个小学生飞速地跑来,后面好像有个人在追他,然后他就不出所料地撞到了我的身上,正中胸口,要不是看在他只有六七岁的份上,我早一巴掌甩过去了。
话说回来,我以前好歹也是能一秒躲货车的人,这小屁孩竟然跑得比我躲得还快,人真是不服老不行啊,后浪越来越带劲了啊。
这小屁孩撞得也是有点狠,捂着头蹲了好一会儿,我才发现还是个元气型的小正太,有点可爱啊。
等等,他怎么在脸红?
啊,那个追他的人终于跑过来了。
又是个小正太。
大姐姐,你好。我叫萤丸,他是爱染国俊,撞到你了真不好意思!
怎么办,这俩瓜娃子还真可爱啊……
姐姐,你是高中部的新生吧?
你怎么知道?
因为一般没有老生会在开学第一天走到小学部来啊。
我不禁老脸一红,不认识这所学校怪我咯,
不过这学校还真大啊,没想到它小学部和高中部会连一起了。
姐姐,你是不是迷路了?我们带你走吧!
行吧……
总之就这么兜兜转转地找到了教室,我觉得当我的新同学们看到一个被两小屁孩带来教室的人的时候,他们眼里的我肯定是个智障。冷漠。

其实我们班的人还是多数都是正常的吧……
不正常的都特么绕我旁边来了,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
我同桌,那个冲田总司厨,随身携带冲田总司手办的男人,大和守安定。
经常一脸可怜我的表情,但老师来的时候真的会提醒我,就是戳我起来的时候用的是笔尖而不是笔帽,而且为什么总是戳我肾?没看我已经一脸肾虚样了吗?!
试过趁他不注意时把他头绳解下来,比我还美少女高中生的样,但之后我的肾就被捅爆了。
事后了解到他是剑道社的,砍人专砍头,不首落会变成低气压大魔王,虽然首落了也那样。
还好我只是被捅肾。
他竟然还拿我被小学生带来教室的事嘲笑了我三天。
不要以为你笑得一脸温柔深沉就可以骗过我!

我前桌,小公主加州清光,因为指甲油的问题目前处于跟纪律委员长谷部学长一见面就抬杠的状态。隐性冲田总司厨
一天到晚转过头来和我和安定讲话,我们是不介意啦,但台上的老师在哭泣哦。
一天到晚都在说热(夏天),听得我想给他一巴掌,你他妈知道热不知道脱掉你的围巾?!
一天到晚在问我他是不是世界第一可爱,现在我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就是:是是是,全世界就你最可爱!YOU!可爱!CUTE!LOVELYYYYYYYYY!!!
我喜欢没事干就扯他辫子,就像小时候我哥我弟扯我辫子一样,连之后被他打都一样呢,啊,真怀念。

我后桌,和泉守兼定,自称最厉害的偶像,高大帅气,玉树临风,深受学校里女生的欢迎,可惜智商不高,可怜。
被他同桌堀川国广宠上天了,竟然书包都要他收,你说实话其实他是你妈吧,是不是?!
我看到过有个喜欢他的迷妹同学,直接一把拉低他下来到胸前,让他埋胸埋了个爽。
他竟然满脸通红结结巴巴地拒绝了人家,还羞涩地跑了,真是一个纯情的处男啊。
我至今还记得那个妹子一开始来找我帮忙递情书的时候,那娇羞的神情,果然爱情这艘巨轮,开着开着人就不要脸了。
不过说实话,人小伙子是长得够养眼,会使剑,也是剑道部的一员,还会打篮球,没人喜欢就鬼了。但我还是希望他以后能不要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拿着黑板擦当麦,在讲台上唱征服了,毕竟除了拼命加油的堀川,其他人,都是一脸同情。

我后桌的同桌,堀川国广,兼桑痴汉,他说自己是天下第二的兼桑厨,没人敢称第一,当然我觉得没谁想称,那帮妹子只是想跟帅哥玩羞羞的游戏好不好?
其实我觉得他人还挺好的,会帮我装水,请我吃便当,我被安定大魔王逮着的时候还替我求个情……
等等……
我不会变成他眼里的第二个兼桑吧?!
啊,我想多了,这可能应该只是因为我,上次,在迷妹同学纠缠兼桑的时候,救了兼桑。
然后堀川这是在帮他还人情啊!
你跟他到底什么关系啊!我死都不信你们只是好朋友!

我们班差不多就这几个智障了,然而,还是有不少妹子嫉妒我坐的位置,因为他们都特么长得帅啊!
我好累啊……能让我换个班吗?



——————————————————
女主或者说婶婶,懒得去感觉其他人对她的好感,所以文中的少女心可能……看不到……
本来应该是在前天就发的……负能爆棚,一点心情都没有,愣是拖到今天。
就是字数少,没文笔,不想看就点叉吧。
或许有续集。希望我继续写的就在评论里回复一下吧,感激不尽。
如果这段文字给您以不快,我对此感到万分抱歉。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