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鸡翅

方舟

我的糟心的生活(续)

现代校园paro,内有玛丽苏,人物OOC!有些内容与现实日本校园不符请别介意,毕竟不是正经文,不适者慎入!
婶婶有名字,其设定于之前的文中。婶婶性格稍有变动,毕竟现代校园版把人家身世搞这么惨也不好。



又是我,普通又糟心的高中生。
上次我简单地介绍了一下我的同班同学,今天我说一说跟我挺熟的别班同学吧。

他们吧……比我们班的好多了……相对来说?

先讲被被吧。
我认识他呢,是因为一场美丽的意外。
数学老师那个老妖婆让我去搬作业,一打到我膝盖这么高的作业,抱起来的时候根本看不见路,呵呵。然后我下楼梯的时候就摔了一跤,简直前后照应。
重点在于,当时被被正好走在我前面。画面应该很好想象了。
我爬起来后他竟然还帮我捡了书,真感动。
为了表达我真挚的歉意和感谢,我缠了他一周。帮他带早餐还敢说不要,免费的也,要我绝对想都不想就拿了呀。
还有哦,我至今不明白学校为什么允许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披着他那个迷の被单。
而且竟然长谷部学长都没太管他。要知道长谷部学长可是连我衣领没整好都得管的人啊!
学长你别老盯着我的衣着OK?看看他啊!不觉得我做的已经很棒很正常了吗?……我知道他会整好衣领……但重点难道不是那个被单吗?!
除了被单之后,好像……他就没什么特殊的了……
不,不对。他还是个闷骚。我去串班的时候,发现他书包里放了一本色彩斑斓的书,被灰不溜湫语文和物理书夹中间超级显眼的OK?然后,我拿出来看了一眼,是一本金发碧眼巨乳女郎的写真集。
超震惊的好吗?!好吗?!山姥切君!是你干的吗!这种宝♂贝就不用带来学校进行学术交流了吧!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款啊……平时看你和班里人都玩不到一块儿去,还以为你是品味特殊……没想到啊……没想到……

好,既然说到这里,那就不得不提一提关于这本书的罪魁祸首了——初三的笑面青江。
他是个好人才,就应该这么懂♂!
我可是很欣赏他这种不抑制本性的人。
不过作为一个绅•士,他长了张骗小姑娘的优雅脸,还挺帅。(不过我周围的人好像都挺帅)
如果你没见过他拿着一摞花花公子膜拜的淫荡表情的话。
要我说我和他关系很好,你想,一个淑•女,一个绅•士,关系肯定妥妥儿的啊。
我跟他还办了个时段性♂学术交流组,一周开一次会,一次长则两三个钟,短则半个钟不到,参与人员十分友好,组织内部和谐温暖,有意向的同学欢迎加入啊。
组织会议内容大概如下:
青江君,昨天我们级里来了个转学生,挺正点的,有没有兴趣?
别叫的这么生疏嘛…………具体跟我说说呗~
就知道你有兴趣,黄•江君,拿你们班班花的照片换。
看在我们多年战友的份上,说一下嘛,别见外啊~
行吧,我先给你透露一点独家消息,据说是个抖S御姐哦……
咳咳,有儿点跑题。
可能是我们搞得不够隐蔽,有时会被石切丸老师叫去谈人生。这种时候青江特别有英雄的气概,每次都说是他在教坏我,不关我事,尽管他的语气还是那么轻浮,但在我心里那一瞬间他,有两米八。
然而石切丸老师还是把我们一起骂了。

说了这么多,我果然是个话唠啊,嘛,下次就说说学长们吧。
等等,我的主题不是糟心的生活吗?!




————————————————————
我真是又短又慢啊,差点就忘了这里还有个坑,大佬们对不起!!!(滑翔式跪地)
梦一百有毒啊,王子把我的灵魂吸走了……
感兴趣的话就在评论里留个言或点个小红心吧,万分感激。(上集请戳头像,应该还有续集)

评论

热度(25)